•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送法进企业+商户”活动

时间:2022-09-05 17:22 来源:富平检察

为增强市场主体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深化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与检察机关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的合作,近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富平县庄里镇,对辖区企业和商户开展普法宣传。

检察干警围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及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相关法律法规向门店经营者进行释法说理,现场解答经营者对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政策法规的疑问,并通过解读真实案例,让经营者们深刻认识到制假、售假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

随后,检察干警走进辖区企业,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在知识产权特别是商标保护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从企业内部机制完善、打假手段创新、维权手段改革等方面向企业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向相关企业负责人全面介绍了检察机关在保护知识产权工作中的职能作用,以及落实涉企案件“少捕慎诉慎押”保护企业生产经营的司法理念。

下一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用力,继续为企业、商户提供常态化、精准化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为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优质的检察产品。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