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普法宣传进乡村 法治意识入人心(图)

时间:2020-07-06 15:48 来源:富平法治

近日,富平县司法局把“法律进乡村”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法治政府创建、“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法律援助专项维权活动、让公证走进百姓生活等相结合,组织社区矫正、法律援助、公证等单位工作人员组成普法宣传队伍,在曹村镇西头村、大王村开展了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普法宣传进乡村 法治意识入人心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入户发放普法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民法典、法律援助条例、扫黑除恶和法治政府创建相关知识,并提供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等多项法律咨询服务,积极热情解答村民有关法律方面的问题。同时,普法宣传工作人员还号召广大群众“扫黑除恶扬正气,安全文明树新风”,鼓励人民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普法宣传进乡村 法治意识入人心

     通过普法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村民学法、懂法、守法意识和通过法律手段维权的意识,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