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战“疫”有我 志愿同行(图)

时间:2022-08-22 19:15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为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富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中心城区及富阎新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富平县司法局积极响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积极参与富平县城关街道本次区域核酸检测工作,踊跃投身于富平县疫情防控工作中,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8月16日深夜,富平县司法局志愿者前往靖和B、C区小区布置核酸检测相关设施,并积极协调核酸检测工作内容。

8月17日早晨4:30,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提前来到小区预定集合地点,按照任务分工进行维持秩序、引导群众按“一米线”排队进行检测等工作。同时,志愿者主动帮助群众完成扫码登记信息、解答居民疑问等工作,为检验核酸的群众提前做好准备,有效缩短了大家等待时间,用“志愿红”助力全民核酸检测“加速度”。



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司法行政人的使命与担当,进一步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此呼吁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