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公安:倾力守护夏夜平安

时间:2022-08-14 11:38 来源:平安富平

按照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工作要求和部署,8月13日晚,富平县公安局积极投入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行动当晚共出动警力260人次、发动群防群治力量233人次,出动警车67台次,查处酒驾2起,抓获现行违法犯罪人员2名,抓获在逃人员 4人,查获仿真枪支1支,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38处,倾力守护富平夏夜平安。

行动中,富平县主城区警力主要针对KTV、网吧、宾馆、茶楼、洗浴按摩店、出租房屋、夜间餐饮店、大排档摊位等行业场所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依法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行为,全力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基层派出所充分发动辖区群防群治力量参与巡查宣防行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维护社会治安行动中,民辅警与群众一起深入辖区企业、农村广场、人员密集区开展巡逻防控,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公告,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开展反电诈、反盗窃、防溺水、防火灾、拒酒驾、拒赌毒等安全知识宣传,加强安全防范提示,提高群众守法自觉和自我保护意识。

在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富平公安将继续发扬忠诚担当的精神,坚决打好打赢百日行动这场攻坚战,及时打击查处现行违法犯罪活动,防范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坚决维护富平持续和谐稳定,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到富平公安就在身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