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今天,富平县公安局森林派出所正式挂牌成立了!(组图)

时间:2021-06-09 17:29 来源:平安富平

今天,富平县公安局森林派出所正式挂牌成立了!(组图)

6月9日,富平县公安局森林派出所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富平县林业局院内举行,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志义,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寅龙,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以及公安局各所队室主要负责领导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主持。

今天,富平县公安局森林派出所正式挂牌成立了!(组图)

揭牌仪式上,县委编办主任任东阳宣读了《中共富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调整县森林公安机关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何志义与刘寅龙为森林派出所揭牌,森林派出所所长王锋代表森林派出所作了表态发言,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发展中心主任张军伟对森林派出所一直以来为护航富平县域林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今天,富平县公安局森林派出所正式挂牌成立了!(组图)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志义讲话

何志义在讲话中指出,今天富平县公安局森林派出所的成立,翻开了富平县森林公安事业发展崭新的一页,并代表公安局党委向森林派出所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奋战在富平森林公安工作一线的各位民警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欢迎森林派出所加入到富平县公安局这个大家庭。

他希望森林派出所:一要聚焦政治建警,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确保改革后续工作稳妥顺利实施。二要勇于担当作为,扎实稳步推进,深刻领会森林公安的新使命,积极支持改革,服从大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开创富平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新事业、新局面贡献力量;三要积极开拓进取,认真履职尽责,自觉把森林公安工作置于全县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大局中,主动融入公安整体工作,继续发扬自身优势,共同捍卫森林生态安全,为“绿色富平”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四要强化铁军标准,严管队伍建设,以管理体制调整为契机,从政治建警、改革创新、从严治警三个方面抓好队伍建设,激发队伍活力,全面提升森林公安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能力水平,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森林公安铁军。

今天,富平县公安局森林派出所正式挂牌成立了!(组图)

原富平县森林派出所成立于1985年10月,共有民警5人,肩负着全县森林 、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和维护林区社会治安秩序等工作任务,负责各类森林刑事、治安、森林火灾等案件的查处等工作,管护林地总面积45.7万亩。长期以来,富平县森林公安民警讲政治、守纪律、勤奉献,严格执法办案,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的违法犯罪活动,为全县社会治安稳定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