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组图)

时间:2021-03-21 00:00 作者: 李振铎 来源:平安富平

阳春三月,警旗飘飘。3月15日上午,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志义作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局机关全体民警参会。

【教育整顿专刊】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同唱国歌。会上,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佛力组织集体学习了《富平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并就《学习教育安排意见》作了相关说明。局党委委员、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周为民,局党委委员、城关派出所所长朱鹏辉,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米进锋分别作表态发言。

【教育整顿专刊】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公安队伍作为政法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人民掌握的“刀把子”,务必要保持思想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以鲜明的政治态度、过硬的整治措施、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教育整顿专刊】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教育整顿专刊】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志义就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是从政治上建设公安队伍、确保忠诚纯洁可靠的必然要求。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就是要通过政治建警,进一步筑牢全警信仰之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二要充分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公安队伍自我革命的迫切需要。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就是要通过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割除毒瘤、清理害群之马,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就是要通过正视问题、激浊扬清式“延安整风”,清除顽瘴痼疾,补齐短板弱项,实现公安队伍风清气正。三要充分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是推动公安队伍紧跟时代步伐、在新时代履行好职责使命的有效途径。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就是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迎接新挑战,通过理论武装、教育引导、素质提升、建章立制,全面强化全警的理想信念、激励全警的责任担当、锤炼全警的过硬本领、深化全警的纪律作风,为奋力谱写富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保障、作出更大贡献。

【教育整顿专刊】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切实发挥各党支部的教育整顿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全力推动本单位教育整顿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协调统筹,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杜绝做表面文章、搞假把式,以“严”的主基调把各项任务一抓到底、落地见效。要坚持内外有别,严肃宣传工作纪律,严格信息发布审批,对自查自纠、清查处理等不做过多过细报道,制定“三同步”工作方案,及时引导舆论,防止形成负面炒作。各单位要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局党委2021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建党100周年、十四运等重大活动安保紧密结合起来,与整治治安辖区突出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工学矛盾。把思想动员做到第一线、最前沿,教育民警以端正的政治态度投入教育整顿工作,引导民警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全身心投入公安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