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公安扎实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

时间:2022-08-15 11:35 来源:平安富平

为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按照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统一部署,8月12日至8月14日晚,富平县公安局全线出击、铁腕整治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进一步加大违法犯罪打击和社会面治安管控力度,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此次行动,详细制定了《富平县公安局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工作方案》,召开了动员安排部署会,成立街面巡防组,公共场所宣防组、治安清查组、重点路段临查组、警务督导检查组、舆论宣传组、后勤保障组七个工作小组,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职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富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利亲自督阵,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深入一线督导参战,局党委班子成员分赴一线包联区域、包联单位进行指导。

行动中,主要针对夏季社会治安规律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多警联动,交叉推进,采取点上控、线上巡、面上查的方式,加强重点街面、路段、部位及人员集聚区的治安巡查宣防。突出广场、夜市、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查力度,做到“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维护社会面良好治安秩序;突出对出租房屋、宾馆旅店、网吧、洗浴、酒吧、KTV等场所的清查力度,采取“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清查行动,全力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分子活动空间;突出对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坚决做到查处一起,处理一起,着力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并同步开展反电诈、反盗窃、防溺水、防火灾、拒酒驾、拒赌毒等宣传警示活动,切实提高群众守法自觉和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行动,富平县公安局累计出动警力752余人次、发动各类群防群治力量628余人次,警车189台次,检查场所615个次,巡查重点部位213处次,排查整改各类隐患81处,查获仿真枪支1支,抓获现行违法犯罪人员7人,抓获在逃人员7人,每天设置宣防点1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6252余份,播放宣传视频22条,受教育群众7080余人,查处酒驾4起、醉驾1起,有力清除了社会面安全风险隐患,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人员,取得了良好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