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电竞酒店和网吧突击检查专项行动

时间:2022-09-05 09:36 来源:平安富平

为进一步规范富平县电竞酒店和网吧经营秩序,切实加强对网吧、电竞酒店实名制管理,不断强化网络信息监控与安全管理。8月31日,富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对辖区内电竞酒店和网吧开展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电竞酒店和网吧是否严格落实实名登记管理制度,核对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是否设有“未成年不得入内上网”警示牌,是否提供“公卡”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民警结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详细查看了电竞酒店和网吧测体温、扫码、实名登记情况,要求电竞酒店和网吧管理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执行,不断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实名制上网制度和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杜绝接纳未成年学生上网;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完善;加强对上网人员安全防范提示,增强防范意识,杜绝盗窃等案件的发生。检查中,民警发现一起不如实登记案件,目前正在办理当中。

通过此次检查活动,进一步规范了辖区电竞酒店和网吧的合法经营管理秩序,切实提高了电竞酒店和网吧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守法意识,及时消除各类不安全因素,杜绝违规现象的发生,有效维护了社会网络环境稳定和谐,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清朗有序的网络环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