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图)

时间:2022-04-14 14:57 来源:平安富平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议精神,4月13日,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

全县公安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召开

全县公安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召开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县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局长吴新利讲话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传达学习了全市公安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强调要切实“提高对缉毒执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任务时间,聚焦问题,突出重点攻坚,并严格督导问责”。

全县公安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召开

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主持会议

全县公安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召开

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县禁毒办主任赵关武通报“净边2021” 专项行动及“清源断流”行动第一季度开展情况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县禁毒办主任赵关武通报了“净边2021” 专项行动及“清源断流”行动第一季度开展情况,肯定了工作成绩,并结合数据对破案移诉、查获吸毒、缴获毒品、禁种铲毒等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并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成因,对今年禁毒工作及“清源断流”行动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全县公安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召开

治安大队、淡村派出所和禁毒大队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治安大队、淡村派出所和禁毒大队三个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就如何推进禁毒工作特别是“清源断流”行动谈了各自计划和具体举措。

全县公安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召开

最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县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局长吴新利概括和分析了富平禁毒工作特别是“清源断流”行动面临的形势,并从思想认识、职能推动、侦查手段、配合协作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工作现状和成因,指出要坚决克服“思想上不重视、禁毒推动不力、侦查手段措施单一、警种合作单打独斗”等问题和缺陷。并强调指出:一是要紧盯目标任务,上下联动,通力协作,尽锐出战,推动专项行动落地落实,务必按时完成市公安局及县公安局下发的硬指标;二是强化督导问责,实行“周总结、月通报”制度,对工作推诿扯皮、停滞不前的单位通报批评、大会检讨、约谈问责,以过硬举措推动“清源断流”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三是强化夺杯扛旗意识,明确奖惩措施。要强化夺杯扛旗意识,树立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荣誉导向,通过优化考核办法,细化奖惩措施,奖罚分明,对工作力度大、成效好、战果多的单位加大奖补力度。

此次全县公安禁毒工作暨“清源断流”行动推进会,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直面短板“软肋”,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指明了我县公安禁毒工作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凝聚了共识力量,向各警种发出了禁毒攻坚冲刺动员令,吹响了“清源断流”行动的冲锋号,对我县公安禁毒工作实现“追赶超越”具有“里程碑式”的积极意义。

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主持,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