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富平公安:追赶超越“擂台赛”激发队伍“满格”斗志

时间:2022-04-21 17:59 来源: 富平县公安局

【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富平公安:追赶超越“擂台赛”激发队伍“满格”斗志

为深入推进“铭记嘱托、忠诚担当”学习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切实发挥中层干部中流砥柱作用,充分激发全警工作能动性和积极性,4月20日,富平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一季度中层干部“动车工程”述职测评大会。

晒实绩、比担当、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测评大会上,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围绕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队伍建设情况、创新亮点工作、存在问题短板及下一步工作谋划等交流发言。专职评委围绕表率作用、大局观念、工作实绩、组织领导、队伍管理、担当作为、廉洁从政等方面现场评分,当场通报。

述职测评大会是富平县公安局实施“动车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当面述职,现场评分,当场通报的“擂台赛”,激发全局上下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斗志。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富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利对述职测评作了点评。他强调,一是提高站位,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各单位要认真对标对表,对照重点任务,迅速谋划、抓紧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有声有色、有力有效,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实现扛旗领跑的目标;二是相互学习,紧盯短板弱项抓整改。各警种各部门负责人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推动工作向“细”里干、向“实”里干、向“巧”里干;三是瞄准靶心,紧盯核心工作抓攻坚。各警种、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考核“指挥棒”,清楚考核什么、完成什么、该抓什么,做到十个指头弹钢琴,全面推动工作发展;四是永葆忠诚,紧盯从严治警抓提升。各个单位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从严管党治警,切实抓好队伍管理,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全面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