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春训正当时 聚力再出发】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掀起春训学习热潮(图)

时间:2022-02-11 09:06 来源:富平检察

人勤春更早、春训正当时。为激励全院干警提振精神,凝聚力量,鼓足干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投入新一年工作,春节收假伊始,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抓早动快,采取多种措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奋力起步开局。

【春训正当时 聚力再出发】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掀起春训学习热潮(图)

一、理论学习增动力

坚实的理论基础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和支撑。院党组制定了紧张有序的春训学习安排,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各级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坚持以学促干、学干结合,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交流讨论明目标

目标定才能方向明,方向明才能步子实。组织各部室围绕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争先创优行动计划,发动全院干警积极开展分组交流讨论,各抒己见、群策群力、集思广议,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路径,推动全院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

三、狠抓作风固根基

良好的工作作风是开展工作的有力保障。院党组围绕“质量建设年”工作要求,在春训活动中注重强化纪律作风建设,通过学习各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加强督导检查等方式,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筑牢底线防线,切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铁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