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富平法院刘集法庭完成首例裁判文书电子送达

时间:2022-02-08 09:45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刘集法庭完成首例裁判文书电子送达

为了近一步践行司法为民的理念,提高办案质效,让案件的当事人“零等待、零距离”,农历新年伊始,富平法院刘集法庭以电子形式成功送达一例探望权纠纷案件。

2022年2月7日中午12时30分原告李某某来到刘集法庭将被告侯某诉至法院,要求明确离婚后,婚生女儿侯某某的探望权,承办人员在受理案件后,12时50分联系到被告侯某,得知侯某人在外地,无法第一时间回来应诉,承办法官通过电话调解,被告侯某同意了明确双方婚生女儿的探望形式。下午1时32分承办人员在被告侯某同意电子送达的情况下,在微信平台上,将调解书以电子版的形式成功送达与被告。

“真的没有想到会这么快的解决我们之间的纠纷,非常感谢法官”,原告李某某激动的拿着调解书说道,被告侯某在收到调解书后致电承办法官表示,其于2022年2月6日刚出去务工,如果再回来了的话很麻烦,采用这样的方式送达给自己节省了时间和路费,并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从受理到结案仅仅用了一个多小时,刘集法庭采用电子送达更简单、更快捷、更高效的化解了纠纷,得到了当事人的一致认可,刘集法庭将继续坚持高效为民情怀,依托现代科技,提升办案质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