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检察:前行不忘耕耘者 慰问走访暖人心(图)

时间:2022-01-24 08:45 来源:富平检察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韬及其他班子成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院党组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富平检察:前行不忘耕耘者 慰问走访暖人心

走访慰问中,王韬与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主动向他们介绍近年来富平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富平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富平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富平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富平检察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富平检察:前行不忘耕耘者 慰问走访暖人心

富平检察:前行不忘耕耘者 慰问走访暖人心
富平检察:前行不忘耕耘者 慰问走访暖人心

离退休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富平检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一定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尽己所能,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也祝愿富平检察事业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加深了院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生活的了解,增进了感情,让老干部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充分体现富平县检察院对老干部的尊重和关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