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闻令即动,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迅速传达学习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2-01-18 09:22 来源:富平检察

闻令即动,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迅速传达学习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图)

1月17日上午,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召开后,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迅速召开全体干警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韬参加会议并讲话。

闻令即动,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迅速传达学习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图)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对2022年检察工作做出重要部署,为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在新的一年开展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全院上下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富平检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奋力推动新时代富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提高工作质量。各内设机构要围绕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积极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对标会议要求,认真思考谋划、部署推进好2022年富平检察工作。同时,要以“质量建设年”为契机,紧盯“60项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尤其是落后指标,认真分析查找原因,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补短提升,确保实现争先进位目标。三是转变工作作风。要力戒“慵懒散漫虚”等不良风气,以“求极致”标准,紧盯履职能力提升,抓牢纪律建设、抓实基层建设、抓好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检察人员业绩考评等综合评价体系作用,促进富平检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建设中国北方最美县城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