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组织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会

时间:2021-10-15 17:36 作者: 通讯员 张茜瑜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组织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茜瑜)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向社会各界干部群众零距离宣传平安建设工作内容和成效,助力平安富平建设,10月14日上午,富平法院组织法官干警走进宫里镇大樊村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会。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增合,大樊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惠春侠,村干部、法官干警、敬老院老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富平法院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化解矛盾纠纷等工作中的各项举措及取得的成效,现场普及了防范与打击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及便民诉讼服务等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反电诈”宣传单。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次,取得了较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富平法院组织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会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