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1-10-14 09:00 来源:富平检察

近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韬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饱含着对陕西人民的深厚感情和亲切关怀,凝结对陕西工作的殷切希望,为做好新时代富平检察工作绘制了一以贯之的新蓝图、明确了一脉相承的新指南、注入了一抓到底的新动力,是全院上下做好本职工作的有力思想武器和根本方法遵循。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领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结合起来,带着党性学、带着感情学、带着思考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注重能力提升。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开展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相结合,坚持学干结合、以学促干,注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检察履职水平的实际成效,全力以赴为富平新时代追赶超越保驾护航。三是推动作风转变。要坚持一手抓理论学习,一手抓作风转变,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始终保持创新进取的工作精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执法为民的司法情怀,以实实在在的作风转变谱写富平检察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