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时间:2021-09-25 08:40 来源:富平检察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span style=

9月24日上午,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并交流学习心得。会议由党组书记王韬领学,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同川主持。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span style=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集体意识,迅速组织部门加强学,带动个人自主学,切实提升全体干警政治站位,凝心聚力追赶超越。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检察工作服务保障新发展阶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要任务,自觉把握政治安全、大局稳定、生态发展、食药医疗等多方面任务需求,对标对表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服务保障好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稳定,主动融入社会治理,加力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强调,要担当实干,坚持品牌建设谋发展。坚持以“三有”争创为抓手,稳步提升各项数据在全市检察机关的排名,提升办案专业化水平,做到办案质量有进步;要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入手,突出办好群众关注度高的案件,严惩危害防疫犯罪,坚决惩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着力服务民营经济更好发展,实现业务工作有站位;要在持续做优富平检察文化品牌、未成年人检察品牌的同时,不断强化公益诉讼检察品牌和司法救助品牌建设,争取打造更多的富平检察特色品牌。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