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组织开展“捐献一份热血 奉献一片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9-17 09:01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组织开展“捐献一份热血 奉献一片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9月15日,富平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捐献一份热血、奉献一片爱心”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上午八点半,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开进富平县人民法院,在献血活动现场,干警们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填表登记、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确认血液合格后,接受静脉抽血,整个过程忙碌且井然有序。

此次参加献血的干警年龄层次多样,其中很多人曾经有过献血经历。他们纷纷表示,在身体情况允许的条件下为人民献血献爱心,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急需用血的群众,是每一个普通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彰显富平法院精气神的具体举措,更是践行文明城市创建的具体行动。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为社会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十分的快乐和光荣。

献血后,干警们立即返回工作岗位,开庭、送达、奔赴执行现场,彰显出法院干警的无私奉献和爱岗敬业精神。市中心血站为干警们送上电子秤、水杯、餐具等纪念品,以鼓励无偿献血义举。

生命不息,奉献不止。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生动诠释了法院干警奉献、友爱的精神,增强了法院干警的团队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司法为民宗旨,彰显了新时代法院队伍忠诚、干净、担当、为民的良好风貌。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