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检察:强督促、补短板、抓落实、见成效

时间:2021-07-29 08:46 来源:富平检察

富平检察:强督促、补短板、抓落实、见成效

富平检察:强督促、补短板、抓落实、见成效

7月26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全体干警大会。大会组织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严明纪律坚决纠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问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富平检察:强督促、补短板、抓落实、见成效

最后,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作重要讲话:首先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党史学习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的同时,回顾了富平县人民检察院上半年的检察工作,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短板,剖析原因,就完成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及责任落实等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针对提升业务数据工作,认真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改进、提升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

二要加强与先进县市院学习交流。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形式,注重学习交流,及时把先进院工作思路、方向、重点,同富平检察工作实际相结合,以期快速提升追赶超越的进程;

三要狠抓新媒体工作,推进检察宣传工作可持续发展。着力推出更加优质、群众易接受、传播最便捷的检察新闻宣传作品,更多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服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