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表彰名单来了,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这些集体和个人榜上有名!

时间:2021-07-07 09:05 来源:富平检察

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决定为多个集体和个人记功嘉奖,其中,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柿柿红”未检工作室荣记“集体三等功”,段盼、王倩、吴佳蔚被荣记“个人三等功”,管厚云被荣记“个人嘉奖”。

荣誉是一份肯定、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激励。百年风华忆初心,砥砺奋进再启航。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们,一直肩负使命、斗志昂扬、争当表率、勇立潮头,今后也将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富平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扎实推进“人才兴检”发展战略,多措并举持续加强检察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和激发创新活力,鼓励干警苦练内功强本领,切实加强自身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建设,力求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复合型检察队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