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查纠整改阶段重点案件评查剖析会(图)

时间:2021-05-06 17:45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召开查纠整改阶段重点案件评查剖析会(图)

为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深入开展,按照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部署要求,4月28日,富平法院组织案件评查组成员召开重点案件评查剖析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主持,案件评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要求,对纳入评查范围的5件刑事案件、68件发改案件全部进行了评查。各评查组成员对所评查的案件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分析总结发回重审和改判案件中存在的共性、个性问题及出现问题的原因。对如何避免再次出现类似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李小平对案件进行逐案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及应从中吸取的经验教训。

李小平指出,此次案件评查剖析活动,重点是查找并整改问题,深挖细查存在问题的根源,对症施治,祛除积弊。通过梳理问题和集中整治,倒逼办案法官严把程序关、实体关、证据关,不断提高办案质量,为进一步提升案件质效打牢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