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组图)

时间:2021-04-06 17:24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组图)

4月2日,富平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做动员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主持。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富平法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组图)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黄超在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2次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现场推进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全院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相关工作情况。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增合点评了学习教育环节心得体会和知识测试情况,传达了院党组关于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专题党组会议安排部署情况。

会议指出,自3月初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体干警始终坚持把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重点、贯穿主线、形式多样、注重实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双进”专项工作、争创“四个一流”目标和“司法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逐步深入,完成了相关规定任务、取得了初步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法官干警要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做好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的各项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工作细化和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清醒认识形势发展和任务要求,持续加压,严格按照院党组安排部署完成各项工作,认真仔细填写《法官干警个人自查表》和个人自查报告,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及时报送;二要扎实安排部署。紧紧围绕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黄超提出的“八个加快”和“十项具体工作”,以及渭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提出的“四个进一步”部署要求,细化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到位;三要深入查找问题。要围绕“五个过硬”要求,深入全面查找司法办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重点涉法涉诉信访案件,细化量化第二环节实施方案的重点工作,分解任务、制定措施、明确时限,确保查纠整改环节深入有力、顽瘴痼疾得到有效整治。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