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组图)

时间:2021-03-16 09:17 来源:富平检察

3月15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翔主持,全体检察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同川宣读了《富平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和《关于成立富平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做出详细解读,就学习教育环节进行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指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是一场新时代政法战线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是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是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是解决检察队伍突出问题、打造检察铁军的迫切需要和推进检察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把政治引领贯穿始终,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要求上来,严格按照部署要求,坚决予以落实,坚决抓出成效。

二是坚持把充分履职贯穿始终,将队伍教育整顿与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与弘扬英模精神结合起来,以“三有”争创活动为载体,继续优化提升检察文化、公益诉讼、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等品牌,把“检察为民办实事”做深做实,奋力谱写富平检察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三是坚持把动真碰硬贯穿始终,切实围绕“六大顽瘴痼疾”和“6+N”模式开展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针对性地完善工作制度、健全长效机制,以富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