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 “有站位、有进步、有特点”促春训活动取得实效

时间:2021-02-23 10:22 来源:富平检察

近期,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紧扣 “凝心聚力 开局起步”主题,以“有站位、有进步、有特点”为着力点,促进春训取得实效。

强化理论学习有站位

此次春训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围读精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讨学习省委、省政府凝心聚力开局起步会议精神、观看亮剑专题片等多种形式,筑牢干警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坚定全体干警既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又通过履职办案坚决捍卫党的领导地位的决心。

坚持“集体+个人”有进步

召开部室研讨会、支部交流会,组织全体干警重点学习政法、检察工作大局的重要文件及加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制度文件,着重就各级政法工作和检察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究讨论,做到深学;紧密联系部室和干警思想实际,全体干警撰写学习笔记及心得体会,采取自己查、领导点、大家评、互相帮的方式,认真查摆各自在思想、工作、纪律、生活作风、办案(业务)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提升工作效能,做到笃用。同时,加强纪律建设,严格上下班纪律、值班执勤纪律、会场纪律,在学习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注重计划总结有特点

迈好第一步,关键在于抓好落实,本次春训活动精准结合2021年检察工作目标任务,以“三有”争创活动为抓手,以全面提升“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为落脚点,要求全院干警做到“一周一计划,一月一总结”,层层量化工作要点,细化工作措施,对标对表,及时核准偏差,深挖工作亮点,打造优质富平检察品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