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周末加班不停歇 决战“双进”提质效(图)

时间:2020-12-06 09:00 来源:富平法院

12月5日,虽然是周末,但在冬日的寒风中,富平法院办公楼内确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工作景象,全院法官干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奋战在办案一线,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坚守岗位、埋头苦干,为打好“双进”专项工作决胜仗,争创“四个一流”目标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办公楼里,民事审判庭法官利用周末时间联系当事人做调解、审核证据、查找资料、撰写法律文书。刑事审判庭法官带领团队梳理案件证据、撰写法律文书、集体讨论案情。执行局各执行团队,利用休息日开启“错时执行,周末加班”的工作模式,白天外出调查、送达文书、接待当事人等,利用晚上及周末时间整理材料,打电话与当事人辨法析理。各综合部门里,键盘敲击声此起彼伏,围绕审判执行工作的服务保障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

近年来,随着人民法院案件数量的不断增加,面对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向往,富平法院全体法官干警变压力为动力,凝心聚力,院党组成员带头,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坚守在审判执行一线,为打赢“双进”决胜仗奋力冲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