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富平法院:别让校园暴力成为青春的一道疤(图)

时间:2020-12-03 09:07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别让校园暴力成为青春的一道疤(图)


     近年来,关于校园暴力的视频在网上层出不穷,一些涉及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新闻更是骇人听闻,这些悲剧的发生往往令人痛心疾首、扼腕叹息。为了预防和减少此类事件的发生,12月1日下午,富平县人民法院王虹法官走进县实验小学,为学生们带来了一节不寻常的法制教育课。

     王虹法官首先从校园暴力谈起,通过生动形象的事例让学生们对校园欺凌有了初步认识,再通过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和欺凌行为加以诠释,教给学生们在面对校园暴力时如何正确预防、应对及处理。接下来又从小学生怎样识别和预防性侵,教给了大家一些实用的防范意识和知识。

     俗话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希望学生们通过学习,具备基础的防范知识和科学的防范方法,培养他们自救自护的能力,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