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富平法院刘集法庭深入开展“三率两度”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0-12-01 11:57 来源:富平法院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有力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以及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可度,11月30日,富平法院刘集法庭联合刘集镇政府、刘集派出所,利用刘集街道逢会之机,开展了一场广泛深入的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当日一大早,刘集法庭干即着装整齐来到刘集镇政府政务大厅前的主街道旁边,现场摆放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展板,办公桌上摆放着丰富的平安创建宣传材料,既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手册,又有平安创建宣传挂历,以及防止诈骗、预防非法集资及套路贷陷阱等的宣传资料,来赶集的群众纷纷驻足参观、领取资料,刘集法庭干警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资料,一边宣传解答平安创建相关知识内容,群众听得认真、干警解答的耐心细致。随后,干警深入街道两旁的商店、摊位进行宣传、资料发放,讲解相关知识,解答群众的疑惑问题。经过一上午的平安创建宣传,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一千余份 ,接待群众三百余人,现场解答各类相关问题三十人次。

平安创建,重在人人参与,社会稳定,重在预防。只有积极预防和有效化解各种社会矛盾,才能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巩固国家政权,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也只有这样,才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