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召开2020年全县各镇(街道) 政法委员第二次会议(组图)

时间:2020-12-02 11:47 作者: 通讯员 杨露露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露露)2020年12月伊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组织召开富平县各镇(街道)政法委员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县16个镇(街道)政法委员、县委政法委及信访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法治建设在国家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及意义,信访局负责同志全面分析了当前信访形势,要求坚持以国家级信访“三无县”创建为目标导向,在抓好进京非访、越级访及闹访缠访,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维护信访秩序及提高网上办信率等工作方面,多措并举,确保年度总体信访形势平稳向好。

杜银虎强调,要抓住年终最后的关键时间段,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始终保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努力做到完美收官。进一步强调指出要跟进站位,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平安中国建设建设会议重要精神,进一步确保基层治理理念持续更新;要深化巩固,持续在扫黑除恶、平安创建、镇村两级多元矛盾调解组织实体化建设及运行、重点人员管控等工作方面,见真见效,进一步确保基层治理能力持续提升;要精准落实,加快镇村综治中心建设运行步伐,做到理清概念、明确目标、准确定位、抓好落实四个方面持续用力,进一步确保基层综治水平持续提高;要紧盯不放,根据信访新形势,从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规范信访秩序、抓好重复访问题集中治理专项行动及强化追责问责工作方面,进一步确保基层信访情势持续稳定。聚焦目标任务,做到攻坚与提升并重,成果与困难共担,多想解决问题的办法,多谋化解矛盾的举措,防患于未然,保稳定于行动,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全力向省级“平安县”和国家级信访“三无县”创建荣誉冲刺。

2

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