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再次安排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组图)

时间:2020-10-17 16:34 来源:富平检察

近期,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再次组织全体干警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第二章、第六章。

会议要求, 要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牢牢把握检察工作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工作、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内设机构要持续推进《政法工作条例》的学习活动,做到在思想上对党忠诚,行动上与党步调一致,不断提升党领导的检察工作制度化水平。

会议指出,要自觉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检察工作各个环节,把富平县域特色与检察工作实际相结合,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计划,着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提供优质司法保障,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为促进公平正义贡献检察力量。

会议强调,要强化请示汇报工作,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汇报制度,主动向县委汇报,常态化落实向县委、政法委半年和年度工作报告,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切实将《条例》贯彻到政治、思想、组织各个层面,落实到决策、执行各个环节。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