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围绕“五个一”深入深化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2020-09-25 09:14 来源: 平安富平

为进一步发挥政法各单位在平安建设工作中的作用,高效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富平县创新推行平安建设工作分片包抓模式,将全县16个镇办划分为4个片区,由公、检、法、司分片包抓,突出围绕“五个一”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一是紧盯一个目标。围绕“三率两度”提升,充分发挥政法各单位的牵头抓总作用、各镇(街道)的主体作用,全面抓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力争全省民意调查实现稳中有进。二是开好一个会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按照包抓安排,于9月底前邀请辖区内“两代表一委员”,逐镇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汇报会,通报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最大限度争取工作支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 三是做好一个安排。立足各镇(街道)工作实际,制定平安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合理部署,扎实安排,夯实责任,明确措施,确保实效。四是抓好一个宣传。包抓单位要围绕平安建设宣传,充分调动各方力量,采取各种形式,利用多种媒介,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实实在在发挥好作用。五是完善一个机制。通过分片包抓工作的实施,逐步完善“县级领导包抓、政法部门包联、镇办负责落实”的平安建设工作机制,推进各项工作高效落实,促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迈入常态化、制度化,由包抓常管提升到长效长治。

截止目前,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已全面铺开,已组织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平安建设工作汇报会10余场次,共印发宣传彩页20余万份、宣传小礼品15万份、防邪法律知识手册2万份,为后续工作扎实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