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车管所民警在公安部等级评定车驾管业务知识考试中勇夺佳绩

时间:2020-07-06 16:14 来源:富平交警

2020年7月4日下午18时许,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传来捷报,大队车管所民警在参加由公安部组织的等级评定车驾管业务知识考试中勇夺佳绩,平均成绩达到优异,其中民警唐昭、宋凯拿下98分的高分。这标志着富平车管所高质量完成了此次评测考核任务,为车管等级评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考试,规格高,监考严,考试过程透明公正。公安部组织的等级评定车驾管业务知识考试,于7月4日下午16时—18时举行,时长50分钟,考场设在被誉为“国考”的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考场,考试人员随机抽取,座位随机分配,所有100道试题随机抽取,并实行人脸比对和音视频监控,考试全程采取全景和全程录像,并由总队领导现场监考,音视频连网公安部。整个考试过程透明公正。

富平车管所民警在公安部等级评定车驾管业务知识考试中勇夺佳绩

据悉,为迎接两年一度的车管所等级评定工作,省市县各级高度重视,富平大队及车管所更是做了充分的准备、倾注了大量心血。在总队、支队安排的基础上,大队领导及车辆管理所领导就如何开展等级评定工作制定了工作方案,进行科学指导和部署安排。为了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为了富平大队的“荣誉”,车管所的27名民警在所长雷玮同志的带领下,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精神投入到紧张艰苦的迎考复习当中。他们围绕公安部下发的《等级评定车驾管业务知识题库》,采取逐章学习、集中学习、集体讨论、摸底考试等方法,对有关车驾管基础、考试业务、查验业务、驾驶证业务等方面的2344道题库内容和新增32道业务监管题库内容做到“各个击破”、“了熟于心”。其中四名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和民警一起学习考试,全所民警不甘落后。为了不影响群众正常车管业务办理,他们每日利用班余时间(上午9点前下午5点后)、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学习。后期又利用支队研发的模拟考试系统进行反复操练和模拟考试,为应试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富平车管所民警在公安部等级评定车驾管业务知识考试中勇夺佳绩

富平车管所民警在公安部等级评定车驾管业务知识考试中勇夺佳绩

与此同时,车管所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大力提高为民服务意识,适时增加便民服务举措,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全面提高业务工作水平、强化服务管理质量,促进了车管工作得到全面提升,为争创全国优秀县级车管所奠定了基础。

这次等级评定评测考试取得的良好成绩无疑是对富平交警车辆管理、特别是等级评定工作的充分肯定,将激励全体交通民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交通管理各项工作中去,为富平交管事业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