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正视问题 追赶超越 全力推动全警练兵走向深入——富平公安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阶段重点任务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07-02 10:47 作者: 张剑 牛耀辉 ​ 来源:平安富平

b6807cbc302d49a5abeb9596bf023fd9

6月30日,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阶段重点任务推进会,分析总结前期练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练兵任务,全力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走向深入。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志义参加了会议并作了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科所队长、教指导员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主持。

正视问题 追赶超越 全力推动全警练兵走向深入——富平公安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阶段重点任务推进会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志义作讲话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康西平传达了省市级练兵办的相关会议精神,指出我局练兵工作中存在开展不均衡、亮点不突出、成效不理想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需要狠抓的五项工作措施和任务,全面推动全警大练兵走向深入。

正视问题 追赶超越 全力推动全警练兵走向深入——富平公安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阶段重点任务推进会

局党委副书记康西平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副县长、党委书记、局长何志义就进一步深入推进练兵活动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大练兵活动的极端重要性,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创出富平公安练兵品牌;二是抓好工作措施的落地生根,针对县局提出的五项措施,主动作为,夯实责任,全力推动;三是各警种要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作为,开展好本警种的练兵工作,有力促进全局练兵活动深入开展;四是加大奖惩力度,对在练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大张旗鼓的进行表彰,与评先创优挂钩,营造人人争当训练标兵的浓厚氛围;五是加大宣传力度,认真总结我局练兵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掀起练兵热潮,确保练兵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