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富平县召开平安建设暨维稳信访工作会(组图)

时间:2020-05-13 10:59 作者: 通讯员 张文韬 杨丽荣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文韬 杨丽荣)5月12日下午,富平县召开平安建设暨维稳信访工作会。县委副书记杜占全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对平安建设及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安排。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志义主持。各镇(街道)、县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县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县委副书记杜占全强调:要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从源头治理、信息分析研判、依法治访三方面开展信访稳定工作,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树牢大平安理念。做好各类风险、矛盾纠纷的防范、排查化解工作,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不断提升技防工作水平,着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富平。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各镇办、各部门要认真履行信访稳定和平安建设政治责任,政法委、信联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全力推动信访稳定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对全县平安建设及维稳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紧扣信访热点难点问题,穷尽方法举措促平安。对信访问题全面摸排,对重点群体和信访老户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筛选交办一批难啃的“骨头案”、“钉子案”,对初信初访初投问题及时处理,对涉及民生的重点问题从源头上进行防范。紧盯涉稳重点敏感区域,强化防范处置保平安。加强社会面治安巡查,对治安存在隐患的重点地区进行排查整治;对寄递物流行业和寄递新业态加强安全监管;加强对特殊人群的管控工作。紧抓平安建设方法创新,巩固工作成果守平安。各镇(街道)、政法各部门、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加强对平安建设的宣传工作,针对不同性质的矛盾纠纷,制定相应的稳控措施,有效化解基层矛盾纠纷。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