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4月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0-04-03 18:29 作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4月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4月2日,潼关法院民一庭网络庭审直播关某某与于某某、王某等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

陕西网(记者 王倩)清明临近,渭南公安干警提请广大市民:自觉破除陈规陋习,通过献一束花、植一棵树等绿色祭祀方式开展祭祀活动,做到“绿色祭扫,文明祭祀”,杜绝各种安全隐患,谨防火灾。

审理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 做好刑满释放人员对接工作

【潼关法院民一庭:今年网络庭审直播大幕拉开】近日,潼关法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狠抓审判执行第一要务。4月2日,随着民一庭网络庭审直播关某某与于某某、王某等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的庭审结束,调解结案,拉开了潼关法院2020年网络庭审直播的序幕。该案同时调解结案,亦给案件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韩城检察:疫情无情 司法有情】2020年春节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干警始终立足检察职能,办案与救助同步进行,司法救助工作始终不懈怠,不松劲,传递人文关怀和司法温情。

【临渭区司法局确保刑满释放人员“无缝衔接”】近日,接到江西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关于刑满释放人员刘某某即将释放的电话后,临渭区司法局积极介入,主动作为,立即开展刘某某安置帮教前期准备工作,迅速落实责任人员进行工作对接,并安排官道司法所联络其家属、村组负责人做好对接工作。

持续开展反诈宣传 筑牢校园健康防线

【反诈宣传不停歇 织就防骗安全网】为了使辖区群众认清疫情期间新型网络电信诈骗套路,提高防骗意识。近日,大荔公安石槽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持续开展反诈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现场讲解防诈骗手段和典型案例的分析,使群众了解到当前各类新型诈骗手段,深刻汲取他人教训,全力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清明网上祭英烈 红色遗志永传承】清明节来临之际,华州公安交管大队积极倡导以绿色文明方式祭扫英烈、告慰英灵,组织全体民警辅警通过手机或电脑进行网上献花、发表祭文留言、微博互动等方式,开展“致敬 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祀活动,缅怀先烈,继承英烈遗志,坚决履行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使命与责任。

【紧抓关键节点 筑牢校园健康防线】4月2日,富平公安流曲派出所民警对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一是检查消防器材及防疫物品的准备及紧急预案情况,二是检查校门门卫出入登记情况,三是检查视频监控和入侵报警装置情况,四是检查学校保安八小件防护器材配备情况,坚决做好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的检查, 为筑牢校园健康防线、确保学校复学安全保驾护航。

认真开展武装联勤 扎实做好清明安保工作

【认真开展武装联勤】为确保“清明节”期间城区社会治安平稳,按照分局安排,近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巡特警大队在好做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抓好节日期间巡逻防控工作,认真与武警支队开展武装联勤,切实加强巡逻防控力度,提高见警率,进一步震慑、挤压犯罪空间。

【东华派出所扎实做好清明安保工作】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3日,渭南富平东华所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提前部署警力做好辖区清明节安保工作,重点做好检查来富车辆工作,强化重点部位巡逻防控,并采取多项措施防止群体聚集性潜在隐患,确保清明节期间辖区治安大局稳定。

【母女三人离家出走 寒夜里蜀黍暖心救助】近日夜间, 华阴公安在线执勤民警在疫情防控点值守时,发现一名妇女带着两个小孩,衣衫单薄冻得瑟瑟发抖,见此情景民警先将三人安顿在防控检疫室取暖,经交谈得知因家庭矛盾母亲带着两个女儿从潼关离家出走,走到现在整整一天滴水未进。民警一边安抚为她们弄询问到女子的家庭详细地址和家属联系方式,随即与其家属取得联系,目送母女三人坐上回家的车,民警们心也暖了。

4月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临渭区司法局开展刘某某安置帮教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刑满释放人员“无缝衔接”。

4月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近日,大荔公安石槽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持续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4月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清明节来临之际,华州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致敬 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祀活动。

4月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4月2日,富平公安流曲派出所民警对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4月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近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巡特警大队全力以赴抓好节日期间巡逻防控工作。

4月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4月3日,渭南富平东华所扎实做好清明安保工作。

4月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母女三人离家出走,寒夜里蜀黍暖心救助。

4月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