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富平法院被评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

时间:2020-04-17 09:29 来源:富平法院

近日,富平县人民法院被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评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富平法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国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按照“有黑扫黑、有恶治恶、有乱治乱”工作要求,高起点站位,高强度推进,严要求落实,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深入发展。截止目前,共受理涉黑案件1件3人,涉恶案件8件98人,已判处涉黑案件1件3人,涉恶案件7件77人,有力维护了社会稳定。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收官之年,是决战决胜的一年。富平法院全院上下将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斗争精神,以开展“一十百千万”行动为抓手,深挖彻查线索,全面查漏补缺,不断巩固提高,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