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富平县委政法委开展疫情期间捐款活动

时间:2020-02-07 15:46 作者: 通讯员 李炜 张宝亭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炜 张宝亭)2月6日,县委政法委工作群里发出这样一份倡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为确保我县抗击疫情有充足的物资和资金,早日打赢这场硬仗,请党员干部积极带头扛起责任,担当作为,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回应,大家纷纷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国家有难、人人有责”,都想尽一份责任、献一份爱心,你100元、我200元、他500元……涌动着爱心、汇集着责任,表达着牵挂,不到两个小时共计捐款3500元,并第一时间捐至县民政局指定专用账户。资金虽少,情深意大,彰显和贡献了我们共同打赢这场战“疫”应有的政法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委政法委在县委、县政府的精心部署下,我们始终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职能,以有力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