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走访慰问暖民心 脱贫攻坚再鼓劲

时间:2020-01-08 08:18 来源:平安富平

年关将至,1月7日下午,富平县公安局政委李跃带领民警深入公安局包联的脱贫攻坚帮扶对象富平县庄里镇园林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与村干部、帮扶干部及部分贫困户代表开展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跃认真听取了村干部就目前园林村脱贫攻坚情况的详细介绍,随后,大家围绕“如何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脱贫”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李跃希望大家能够坚定信心、凝聚共识,进一步夯实责任,团结携手加油干,坚决打赢园林村全面脱贫总决战。

会后,李跃一行向参会的贫困户发放了慰问品,并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对包联单位的诉求,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教育培养好下一代,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摆脱贫困奔小康。

广大脱贫干部一致表示,将聚焦脱贫攻坚主要指标,强化措施,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实现园林村如期全面脱贫。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