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交警:支队长闫丰胜到富平对周末夜查工作进行督战指导

时间:2020-01-06 11:28 来源:富平交警

1月3日(周五)晚,渭南市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一行,亲临富平县,对2020年首个周末夜查工作进行督战指导。

当晚,支队长闫丰胜一行详细听取了富平交警大队长周为民关于周末夜查工作的部署安排和推进情况,并来到城区一中队辖区检查点,对执法执勤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闫支队长强调指出,周末为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易发、多发时段,存在极大交通和社会安全隐患,必须树立“除患务尽”的思想,坚持周末夜查不松懈,铁腕整治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管态势,确保整治取得实效、确保辖区道路安全。并针对规范执法及安全防护工作提出严格要求。

据统计,由于富平交警大队组织有力,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全体民辅警众志成城,恪尽职责,加之支队领导的科学督导,2020年首个周末夜查行动取得较大战果。共计查处酒驾 5 起,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180 起,有力震慑了交通违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