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公安类专业学生实习动员会

时间:2020-01-09 09:05 来源:平安富平

1月8日上午,富平县公安局召开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公安类专业学生实习动员会,本次实习共有20名学生,将分配至巡特警大队、城关派出所等12个基层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富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康西平作了动员讲话。

康西平代表县局党委对来富实习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接收单位要根据学员所学专业分配合适的岗位,并指定工作经验丰富、责任心高的民警担任老师,做好传帮带,要按照谁用人、谁管理的原则,加强学员管理工作,同时,积极为学员提供生活便利,为学员干好工作奠定基础。实习期间,实习学生要端正态度、服从管理、听从指挥,遵守实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要戒骄戒躁、虚心求学,真诚向经验丰富的民警学习,不断历练,提升自我;要勤于实践、善于思考,在集体工作中磨砺品质、历练能力;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遇到问题及时与实习单位联系,确保安全、顺利完成实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