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盘点2019 展望2020——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图)

时间:2019-12-24 17:30 来源:富平检察

12月24日上午,考核组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军荣带领第二考核组对富平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考核测评大会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测评会上,考核组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军荣就年终考核工作从具体要求、工作任务、考核程序等方面做了动员讲话。

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汇报了县检察院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领导班子工作情况。

院党组成员张旭刚、李仓良、李翔结合一年的工作、廉政、学习情况在大会上进行述职述责述廉汇报,其他党组成员以书面形式提交了述职报告。

随后,考核组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按照工作考核细则逐项查阅了相关考核印证资料,对我院履行目标责任考核、意识形态、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考评不仅是对2019年度检察工作的整体盘点,更是对2020年检察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新的一年,富平县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精气神,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持续在加大办案力度和提升办案质效上下功夫,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全力谱写新时代富平检察新篇章!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