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再动员 再部署 再落实——富平县检察院专题会议落实全市检察机关核心业务数据片区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9-12-13 08:37 来源:富平县检察院

12月12日上午,富平县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全市检察机关核心业务数据片区推进会精神。该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技术人员及统计员参加了会议。

专题会议由苏新宇检察长主持,他首先逐项通报了统计报表反映的本院核心业务数据、综合工作、检察建议及检察技术案件情况,并对数据项内在意义进行解读,对数据项之间的逻辑关系进行分析,让干警更加明了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其次将本院业务数据横向与兄弟院对比,清晰差距,使大家掌握所处部门在全市的位置,明确前进的方向;最后,针对该院的薄弱项,与会人员发挥集体智慧,群策群力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

苏新宇检察长指出,此次会议既是部署落实片区推进会精神,也是对年终收尾工作的督促。他要求,所有部门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特别是刑执部门与刑事部门的沟通,业务部门与统计人员的沟通,全院合力刷新富平检察工作成绩;同时在完成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力争为全市检察工作做贡献,充分发挥大院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之前,12月11日,根据苏新宇检察长的安排,该院各分管领导组织分管部门所有干警传达学习前一日全市检察机关核心业务数据片区推进会精神,并先行在部门内部进行部署动员,力争在年前有限的时间补齐短板,完成目标。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