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富平法院淡村法庭持续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图)

时间:2019-11-08 11:22 作者: 通讯员 卫东 来源: 富平法院

微信图片_2019110716382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卫东)近期,富平县人民法院淡村人民法庭多次召开庭务会,贯彻落实院党组及上级有关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指示精神,强调在案件审判过程中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和对象,以案普法,深入拓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参与度。

淡村法庭全庭干警在人流量大的地方专题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专项知识读本等宣传材料;加强案件线索摸排工作,对发现的黑恶线索,及时登记,及时上报,做到发现一起、登记一起、上报一起。在日常审判工作中,贯彻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要求,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继续保持对黑恶势力的强大攻势。深入参与基层社会综合治理,对于审判工作中发现的社会恶象、乱象,努力做到审理一案,引导几人,教育一片的司法效果,为平安富平建设增砖添瓦。

微信图片_20191107163829

微信图片_2019110716383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