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主题教育讲党课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座谈会(图)

时间:2019-11-01 15:33 作者: 通讯员 张宝亭 李炜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dac01e94b9f988dabdcc7bbea1ae06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宝亭 李炜)10月29日,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主题教育讲党课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座谈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法委支部负责人以“党员应有的样子”为题,从理想信念上体现党员应有的样子、行为示范上体现党员应有的样子、工作结合上体现党员应有的样子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又接地气的党课。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召开了“找差距、补短板”座谈会,本着进步、提升的目的,座谈会采取自己谈、相互提、探讨交流的方式,深入剖析、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确保“病灶”找得准,“药方”开得好。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整改提升与当前开展的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具体实践中锻造提升自己,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达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