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政法委召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图)

时间:2019-11-07 11:42 作者: 通讯员 刘寅龙 杨露露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刘寅龙 杨露露 )旗帜鲜明讲政治,紧抓学习不松劲。11月4日,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关于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五点意见。

联系实际,政法委党支部书记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以此为契机,认真做好“四个”结合。一是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政治素养,自觉检视问题及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做到知行合一,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是与正在开展的平安创建相结合。做到下乡促工作,宣传促提升,多措并举提质效,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取保“三率两度”测评稳中有进;三是与扫黑除专项斗争相结合。强化线索摸排再深入,坚持“打财断血”“打伞破网”再加力,推进治乱力度再增强,重拳出击,打防并举,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确保扫出声势、打出成效。四是与政法委牵头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依法治访,依法严厉打击信访活动中的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规范信访秩序;统筹协调教育、交通、市场监管等部门,强化联合整治力度,确保校园周边环境持续安全;坚持重点领域重点管控,对涉访重点人员、吸毒人员、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及刑释解教人员等重点人群进行摸底排查,实施常态化管控,确保辖区稳定;从严从快打击破坏营商环境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县域经济活动秩序良好而规范;协调政法各部门认真做好农村“三资”集中整治工作,依法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群众利益不受侵害;坚持依法治县,统筹司法协调小组解决涉法改革问题,不断提高法治实效,为依法治国坚持应有的担当。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