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九次扩大会(图)

时间:2019-10-29 18:54 作者: 通讯员 刘六义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jpg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六义)10月29日,富平县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九次扩大会议,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及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杜占全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传达了中省市最新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他指出,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中省市新部署、新精神、新要求,结合实际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准确把握斗争方向,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批示精神,把握阶段特征,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始终将专项斗争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持续营造舆论氛围,结合平安建设、典型案例、新闻媒体抓好宣传,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关注度、认可度、满意度;三是突出抓好问题整改,严格对照问题清单,一项一项整改,一件一件销号,建好台账,以高标准、高效率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四是加大案件攻坚力度,抓好线索核查、案件查办、“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精准侦查、精准起诉、精准审判,不断提高打击质效;五是纵深推进行业治乱,紧扣各领域治乱重点,加大整治力度,边整治、边推进、边总结、边提高,探索建立打击、整治、管理、建设的长效机制,实现长效常治。

杜占全强调,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始终保持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有效工作,持续掀起工作新高潮;二是要准确把握要求,强力推进重点任务落实,在破案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行业治理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三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履职担当作为,增强政治自觉,真正把扫黑除恶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胜利。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紧紧抓住2019年最后两个月的有效时间,在推动重点工作的同时,积极谋划明年长效常治工作,借鉴“枫桥经验”、三治融合等先进经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建立健全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jpg3

jpg1

jpg2

jpg4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