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让正义的歌声传播得更远——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宣传活动纪实2

时间:2019-10-25 17:21 作者: 刘煜欣 来源:富平检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近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的检察官们走进刘集镇双合村、吕当村、街北村等村的村委会,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扫黑除恶知多少

在宣传活动中,检察官从基层政权稳定的大局出发,从保护村民自身出发,从刘集镇实际情况出发,以案释法,详细为村干部与在场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黑恶势力”,介绍了检察机关工作职能和县检察院在专项斗争中的工作进展、具体措施和突出成果,鼓励村干部及群众自觉维护自身合法权利,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深化了群众对专项斗争的认识,而且提升了群众法治意识,增强了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与信心,为营造和谐富平、平安富平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