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图)

时间:2019-09-24 09:25 来源:富平检察

为进一步巩固9月16日主题教育学习会学习成果,9月23日上午,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再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邀请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陆西强现场指导,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旭刚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平安组织学习了本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仓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张旭刚副检察长提出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全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以高标杆定位、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最后,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陆西强对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扎实部署推进,结合实际成立相应机构,把主题教育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二是坚持工作标准,狠抓任务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三是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积极运用读书班、网络学习平台、主题教育演讲等形式强化个人学习。

通过再学习,全体干警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让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更加清晰。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