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公安:中秋不忘扶贫户 精准扶贫情意浓(图)

时间:2019-09-16 09:27 来源:平安富平

富平公安:中秋不忘扶贫户 精准扶贫情意浓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幸福的中秋佳节,9月13日上午,富平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党支部书记、中队长周晓谋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同某知名企业领导带着月饼等中秋礼品深入宫里镇党沟村贫困户陈志正家,向帮扶对象送上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让他们在传统节日感受到浓浓的“亲情”。

富平公安:中秋不忘扶贫户 精准扶贫情意浓
富平公安:中秋不忘扶贫户 精准扶贫情意浓

走访慰问过程中,支部书记周晓谋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帮扶对象身体健康状况、收入水平及劳动就业等生产生活情况,并认真填写了精准扶贫手册,详细讲解了扶贫相关政策,并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通过国家扶持、干部帮扶和个人努力早日脱贫致富。

富平公安:中秋不忘扶贫户 精准扶贫情意浓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密切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关系,拉近了与贫困户的距离,让贫困户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掌握了各贫困户脱贫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提高了贫困户主动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