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09-19 11:43 来源:平安富平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网络空间氛围,加强网络安全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9月18日,富平县公安局在人民路新华大厦门口开设主场,各派出所在各辖区开设分场,积极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主场网安大队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印发彩页、现场讲解的方式广泛普及“共筑网络安全、守护绿色家园”等网络安全防范意识。通过视频展示、案例解读、LED显示屏播放宣传内容等多种形式向人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教育知识,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积极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本次活动共设立展板8块,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分。活动中,网安大队及辖区派出所民警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优势,通过网络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凝聚社会共同参与,弘扬网上正能量奠定了坚实基础,营造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