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讲党课

时间:2019-07-31 09:48 作者: 记者 张绚丽 来源:渭南日报

7月22日,富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给全院法官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他勉励全体法官干警,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努力把人民群众的需求和期待融入执法办案中,把对党的忠诚融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事业中。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法院人的初心使命是坚守司法良知,践行司法为民,守望公平正义,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在讲道如何做到不忘初心和使命时,党宏军强调,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勇于担当,要破解发展面临的各种难题,化解来自各方面的风险挑战,要求共产党人必须增强担当意识,强化为党尽责、为国奉献、为民分忧的担当精神。要坚守纪律底线。党员干警要常怀敬畏之心、常怀公正之心、常怀廉洁之心,只有坚守纪律规矩,才能得到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